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05-23 22:49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清芬、周秀华、吴友安、袁谟浩,秘书长姚再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共鄂州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谱写鄂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的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城乡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这两个关键词,凝聚全市人大系统的共识,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方面出谋献计。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人大的职能,使人大工作紧扣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更好地服务于鄂州发展大局,助力鄂州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当前的工作,将助力支持市委的决定转化为人大的自觉行动,指导各级人大踊跃参与到城乡融合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中来。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充分调动各专工委员会的作用,深入开展视察、调研活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纠正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全市的城乡融合发展,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周慧中 责任编辑汪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