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友安就2017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视察

12-01 11:07  

1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友安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就2017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姚再林、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

吴友安一行来到樊口二站工程、青天湖水系连通工程、曹家湖及垱网湖退田还湖还湿工程等地,实地查看“关于开展水生态环境建设,重构人水关系再平衡的建议”办理工作现场,详细了解工程项目的规划设计、环境保障、工程进度以及水生态保护等方面情况。

吴友安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指导工作实践。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敢于履职尽责,切实提高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的质量,加强协调配合,推进代表建议由“答复满意”向“结果满意”转变。要加强学习,全面提升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朝着走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以及建设美丽中国而奋进。 (记者戴静 责任编辑汪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