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10-26 10:20  

10月18日9时,杜山镇东港代表小组组织省、市、区、镇四级人大代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代表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不时记录重要的内容,畅谈感受。

“听了报告后,信仰更加坚定,目标更加明确!”人大代表陈光友表示,作为一名代表和基层党员,一定牢记自己的职责。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走在先、带好头、当表率;要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紧紧围绕鄂州改革发展、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听取民意,在服务跨越发展大局中带好头。

人大代表潘际云称,党的十九大召开,是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大喜事。习总书记在大会上说,要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保证全体人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作为基层党员代表,期盼党的十九大能给贫困农民带来更多利好政策,在脱贫攻坚方面加大力度,指引我们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得更好。

人大代表邱永毛表示,将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要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会后要加强学习,全面、及时、准确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进一步关注民生,贴近实际,及时解决群众生活和生产中的困难问题,为我市国际航空大都市建设,鄂州经济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记者盛鑫睿 责任编辑汪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