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机局工作组到鄂州督导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03-09 12:02   湖北农业信息网  

省农机局工作组到鄂州督导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3月8日,省农机局纪委书记王再虎同志带领该局产发处副处长胡炜同志、局纪检委员盛建忠同志一行到鄂州市督导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鄂州市农机局局长洪杰同志、副局长张龙武同志陪同。

工作组听取了洪杰局长关于近几年鄂州市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情况汇报,对鄂州市2013年至2015年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使用台账和原始档案进行查阅,就该市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王再虎提出:一是要对2013年至2015年的购置补贴资金台账、档案进行梳理,按照省局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查遗补缺;二是要加强调研,详细了解群众需求,有针对性的引导农民购机,加大资金使用力度,加大执行监管力度,把政策执行好;三是要突出补贴重点,摸清底数,制定完善具体的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积极查找工作中薄弱环节和短板,努力提升农业机械化水平。(责任编辑  肖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