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发投节后深入助推鄂州企业新春“开门红”

02-13 09:08  

2月12日,市农发投(昌达)公司深入各区实体企业开展走访活动,向企业送上新春问候与祝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民营实体经济开门红。

公司总经理尹俊武一行先后到湖北迪洁膜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恒基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湖北上大模具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新年开工运行情况,收集企业新一年在资金、政策等方面的需求,为企业的发展规划出谋划策。同时,听取企业对市农发投(昌达)公司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新春问候与祝福,为企业新一年的发展鼓劲加油。

元月份,市农发投(昌达)公司通过信用担保、续贷周转金等类金融产品帮助我市民营企业撬动银行信贷资金达20648万元,切实缓解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我市实体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市农发投(昌达)公司将积极落实服务实体经济职能,加大工作力度,提升服务质量,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共同推进实体经济向好向稳、高质量发展。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陈振亮  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