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全面安排部署国有林场改革迎检工作

01-10 14:21  

1月10日,鄂州市林业局局长孙火焰召开国有林场改革验收迎检工作会,传达学习落实《全省国有林场改革评估验收工作方案》要求,全面安排部署国有林场改革验收工作。市国有沼山、白雉山、麻羊垴、东佛四家国有林场党政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及机关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全省国有林场改革评估验收工作方案>的通知》;各国有林场简要汇报了对照验收指标和自查评分的有关情况。孙局长指出,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的重大改革任务,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将于元月份对全省各地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进行评估验收。他要求各单位要迅速按照评估验收工作方案做好迎检准备: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各国有林场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评估验收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集中力量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二是开展对照检查,完善资料。各国有林场要在上次自评的基础上,再一次对照《湖北省国有林场改革评估验收办法》系统检查,查漏补缺,确保档案资料齐全完备。三是精心组织安排,充分准备。省评估验收将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职工访谈和实地查看等形式,各国有林场要按照有关程序和要求做好充分准备,确保评估验收顺利过关。

(鄂州市林业局 夏淑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