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积极参加全市国家宪法日活动

12-05 15:01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鄂州市林业局积极参加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法制办、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市普法办组织的鄂州市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暨“谁执法 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推进活动。

12月4日,按照活动安排,该局工作人员携带宣传资料进入活动现场布置展位,摆放资料。活动开始后,市民朋友纷纷停足在市林业局的宣传展位前,认真翻阅相关的法律资料,咨询林业法律法规政策等知识。工作人员一边耐心向市民宣传、解释、答复,一边热情主动发放林业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

本次“12.4”宪法日活动,该局共向市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市民朋友咨询30余人次,取得了预期成效。通过这样有益的宣传普法活动,正确引导全社会公民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牢牢把握法治中国建设的发展方向;同时,进一步增加了广大公民遵守林业法律法规的意识和观念。

(鄂州市林业局 董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