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

06-01 16:54  

5月26日上午,市人社局在局九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传达贯彻了全市2017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冲刺动员会会议精神,部署人社局有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叶祥明主持,全市人社系统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职工参加。

副局长陈敏文传达了《鄂州市2017年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的通知和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鄂州市人社局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强调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有关人社局的5项重点目标任务。

党组书记、局长叶祥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惠及全市人民的一项民心工程。经过多年的努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到了临战应考的关键时期,真正到了“百米冲刺”、决战决胜的最后关头。全市人社系统务必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警觉性和思想敏锐性,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叶祥明要求,各二级单位、各科室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作为单位中心工作来抓。要强化目标管理,实行责任追究。根据局实施方案,制定各自方案,层层分解任务,倒排工期。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责任追究制,开展定期督导,促进任务落实。切实把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举全局之力,为我市创城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夏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