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鄂州市中医医院护理服务队开展第15个“世界卒中日”义诊活动

11-05 08:58  

10月29日上午,鄂州市中医医院脑病一科党支部、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鄂州市中医医院护理服务队576分队在鄂城区澜湖社区举办“世界卒中日”健康科普宣传。活动伊始,鄂州市中医医院脑病一科志愿者们为居民讲解此次活动的目的及项目内容,并对各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随后,志愿服务队成员进行脑卒中的健康宣教,发放宣传页,对现场居民的疑问一一解答并进行专业指导。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充分发挥护理专业优势,为现场群众进行血压测量,专业医师团队根据测量结果,对大家在饮食、用药、作息、生活方式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健康教育和指导,受到了现场群众的纷纷赞扬。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附近居民送上了便捷的健康体检,教会他们学会高血压、脑卒中等常见病的预防和日常注意事项。也让鄂州市中医医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走近病人,把专业知识技能付诸实践,服务群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