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举办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暨环洋澜湖健步走活动

©原创   07-06 16:10  

6月3日,由鄂州市人大城环委、市文明办、团市委、市环保局、市文体新广局、鄂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中国联通鄂州分公司协办的“美丽鄂州,我是行动者”第三届生态鄂州·环洋澜湖健步走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少杰参加启动仪式。


上午8时,近5000名市民从凤凰广场出发,先后经过凤凰路、莲花大桥、鄂州职业大学、鄂州高中(滨湖南路)、南浦虹桥(古城路)、沿湖路,到达终点凤凰广场东侧,全程约6公里。选手们热情高涨,健步如飞,一路有说有笑、你追我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友谊。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以建设生态文明为统领,以“五城同创”为抓手,一手抓污染防治,一手抓生态保护,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污染防治、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环境保护已成为我市推进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力量,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注入强大动力,为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当天,活动还争取爱心企业支持,采取“你徒步,我捐款”的方式,即按照每完成全程一个人,捐赠10元爱心基金,全部基金捐给希望工程,用于帮助贫困学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