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立足岗位加油干、履职尽责促发展”支部主题党日会议

©原创   06-26 11:47   市国资委

 

623下午,市国资委组织召开“立足岗位加油干、履职尽责促发展”支部主题党日会议。会议由委副主任张增月同志主持,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会议。

 

活动按“3+x”模式进行,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交纳了党费。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文件、会议精神和委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

 

围绕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联系学习贯彻市七次党代会精神,对照《准则》、《条例》,深刻查摆个人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履职尽责、不担当、不作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措施。

 

通过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表示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时刻对照《党章》、《条例》从思想上端正自己,从行动上约束自己;进一步深化业务知识学习,强技能,夯根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于国资监管国企改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