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检查组来市国土资源局检查考核信访工作

01-13 11:08   市国土资源局  

1月11日下午,省委检查考核第七组综治、法治、信访组成员、省信访局综合指导处副处长张颖一行来我局检查考核信访工作。考核组对我局阳光信访网上办理、依法分类处理、业务培训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党组书记、局长祝健的工作汇报。

检查考核组一行对我局年度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信访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不断畅通渠道、规范信访秩序、强化主体责任、完善配套制度,夯实打牢基层基础,攻坚化解信访积案,及时就地预防和化解了大量信访问题。

张颖要求,要以打造“阳光信访”“法治信访”“责任信访”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担当意识,创新方法举措,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做好信访工作、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杨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