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举行第三场十九大宣讲报告会

12-20 15:12   市国土资源局  

12月18日,市局举行第三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两位局党组成员宣讲十九大精神,三位党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步桓同志用“七个一”( 即:一个主题、一个指导思想、一个重大判断、一幅宏伟蓝图、一套基本方略、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一个坚强的领导核心)对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度解读,并紧密结合我市国土资源系统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地质灾害防治和矿山恢复治理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措施。

局党组成员陈明春同志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国土资源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从“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反腐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详细解读了如何利用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利器“加强党的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国土资源工作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华容分局、葛店分局、整治办三家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先后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新认识和新收获”和“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动工作取得的新成效。

(责任编辑 杨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