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市场网管“送法律·送咨询”大型公益活动走进鄂州

08-08 10:44   云上鄂州  

7月27日,省工商局、省电子商务企业联合会联合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在我市共同举办向电子商务企业“送法律·送咨询”大型培训宣讲公益活动,为本地企业提供交流机会,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新的管理理念,共同繁荣本地电商产业。 

有关专家在活动现场向与会人员解析了新《广告法》及《网络交易管理办法》《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点,并结合有关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旨在让企业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帮助企业免受非法侵害,在法律法规的指引下,借助新商业、新市场、新媒体的活力,更好地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大型公益活动通过培训+现场沟通会的形式在全省各市州开展,及时向全省电子商务企业传递、解读行业资讯和相关知识,提升电商行业法律意识和行业认知,推动形成“企业自治、行业自律、社会监督、政府监管”的网络市场社会共治新格局。 

(责任编辑 刘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