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开展小区文明创建活动

09-06 15:11  

为了更好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9月5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开展“社区卫生大扫除”活动。当天在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局的志愿者们戴着小红帽,拿着劳动工具,一起抬,一起拉、一起扫,整个社区完全汇入在清扫卫生海洋中,经过清扫,有效改善社区内的环境卫生,清除了路边脏、乱、差场所。志愿者们对社区绿化带、小花园、道路、垃圾堆等众多的卫生死角进行大清扫。通过此次社区卫生大扫除活动,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


虽然搞卫生是件小事,但是群众事情无小事。这次搞卫生扫除不仅解决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垃圾,也美化了社区卫生环境,给居民群众的生活等各个方面带来更大方便的同时又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了亮丽的一笔,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下一步,我局志愿者们将进一步加强小区文明创建定期清扫,加大清扫力度,加强督导,形成常态,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做好小区文明创建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