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供电公司全力备战迎峰度夏

06-22 17:57  

本网讯(通讯员王豪)随着温度不断升高,面对可能出现的高温、大负荷、强对流天气等情况,6月14日,鄂城供电公司提前部署,早准备、早预测,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电力可靠有序供应。

该公司建立完善的值班体系,安排人员专项负责迎峰度夏值班工作,明确“三个不发生”的保电工作目标,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开展设备隐患排查,依据电网负荷变化、运行薄弱环节和历年配网运行情况,组织相关人员对台区和线路展开拉网式排查,对检查出的隐患及时处理、认真总结。制定应急保电工作预案,在分析和预测负荷的基础上,确保应急小组及时、有效地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并提前开展演练,保证方案可操作。加快重要工程实施,对正在实施的重要农网改造工程,要求加快进度,确保相关设备在迎峰度夏期间派上用场,解决电力设备重、过载问题。

同时,将组织开展迎峰度夏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各基层单位在台区设备管理、抢修队伍组建、值班制度落实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全力确保迎峰度夏工作准备充足、组织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