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警方连续抓获六名在逃人员

12-03 10:08  

追捕网上逃犯,一直都是我市公安机关的一项重要工作。近段时间,市公安局加大了网上追逃的力度,一批网上逃犯悉数落网。

2015年4月3号下午六时许,一辆停靠在吴都古肆某酒店门口的私家车遭人打砸。案发后,警方通过侦查发现,发现该案系我市一涉黑团伙所为。在抓捕行动中,除嫌疑人江某外,该团伙其他成员均已落网,警方随即对江某进行网上追逃。

今年8月,我市警方发现,嫌疑人江某已返回我市城区。11月22号上午,樊口派出所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成功锁定了嫌疑人江某的行踪。

经查,案发前,嫌疑人江某所在的涉黑团伙,同程某存在拆迁方面的纠纷。为了逼迫程某就犯,2015年4月3号下午六时许,江某受团伙头目指使,组织邀约两名同伙,对程某的车辆实施打砸,进行恐吓。随后,江某亲自驾车,搭载同伙逃离案发现场。目前,江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近期,我市警方深入推进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工作,强化对涉黑涉恶网上在逃人员追捕攻势,11月12日至11月22日,已连续抓获6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有效维护了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程川

责任编辑:江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