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妇联机关党支部赴峒山社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学习

12-20 17:23  

12月19日,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峒山社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细少带队参加。

在峒山,学员们先后参观了习总书记视察峒山陈列室、风雨回廊展板、社区党员服务中心,观看了鄂州综合改革电视专题片,并在社区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接着到茅圻村张家湾万秀村,参观了解鄂州在城乡一体化建设、综合改革示范、生态文明和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内容。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细少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并用以指导妇女工作,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拼搏进取、勇争一流的工作作风。汪细少强调,已近年底,机关全体党员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今年各项刹尾工作,并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要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在具体行动中,努力为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