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妇联为企业送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

11-29 17:15  

11月28日上午,市妇联副主席瞿润红一行来到葛店开发区,对晨光实业有限公司和高远动力设备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并为企业送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

走访中,瞿润红一行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学习十九大精神情况,并与公司管理人员和员工进行交流,了解支部党建情况,面对面分享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水平,努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晨光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企业,一直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十九大期间,组织党员职工集体收看了十九大直播。十九大闭幕后,迅速制作了十九大精神宣传专栏,利用公司微信群宣传十九大精神,并举办了支部书记学习班开展专题学习,结合公司实际制定了学习计划,同时,以“书香晨光”活动为载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学习体会交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