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举行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百企帮百村”结对活动

07-11 10:29   姜波

为了更好的凝聚、团结、引导广大女企业家为新时代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加强女企业家之间和对外的互惠、互动、合作与交流。7月10日,鄂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在玉龙锦大酒店召开成立大会。

省妇联副主席王保举,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邹霞,省妇联兼职副主席、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琼,市民政局、市经信局、市工商联相关领导参加。会议由市妇联主席吕爱兰主持。

来自全市的60多名女企业家参加了选举大会,听取了协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湖北航宇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王玲巧当选为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一任会长。

省妇联副主席王保举指出,希望女企业家们不忘初心跟党走,做湖北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坚定信心,大胆创新,做新时代的创业者;担责任、讲责任,做时代先锋的奉献者。女企业家协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女企业家提供更好的服务,为鄂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邹霞表示,女企业家们要增强发展信心,着力提升素质;注重创新创造,着力开拓进取;注重奉献社会,着力树好形象,争做时代巾帼楷模。女企业家协会要主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建成一个交流学习、增进合作、共谋发展的好团队、好平台。市妇联要支持挖掘、宣传优秀女企业家典型,关心支持女企业管理者干事创业。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要关心支持女企业家协会工作,为女企业家成长提供学习提高、拓宽视野的机会,为女企业家协会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活动现场,我市12名女企业家与我市省级暂未出列和已出列的10个贫困村结对,女企业家们将结合自身优势,发挥在扶贫、脱贫中的独特作用,推动“巾帼脱贫行动”落小落细落实。

随后,市女企业家协会邀请省女企协秘书长陈艾嘉、武汉维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胡俊,作《企业文化与战略共识》《拥抱AI机器人时代》专题讲座,为女企业家今后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并与现场协会成员进行互动交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