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深入扶贫联系点王营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12-04 16:33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1月28日,市发改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到结对包保扶贫联系点梁子湖区涂家垴镇王营村,与该村共同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冲刺全年目标”支部主题党日暨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彭中照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精神,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家园》的宣讲报告,结合十九大精神,重点诠释了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农村产业发展等政策。他指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王营村党支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要补充新鲜血液,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经济,培训新型农民,坚定脱贫信心,实现小康目标。

宣讲活动前,彭中照主任实地察看了王营村光伏发电扶贫项目试运行情况,该项目由我委出资28万元建设,每年可为该村带来4万元收入。市发改委将继续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帮助王营村发展绿色生态农业,共建美丽幸福乡村。

(责任编辑 杨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