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

12-12 16:32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2月8日,市发改委(信用办)组织召开了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各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街道办事处、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信用工作联络员、以及部分区直部门信用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省发改委财贸处(省信用办)处长岑建德同志作了《关于湖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践与思考》的专题报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2018年国家信用工作重点任务及湖北省主要工作安排,强调了当前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面临的重大机遇,分析了我省“三个一”工作范式,结合鄂州实际,提出了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工作建议。他要求我市加强信用信息查询、应用及信息安全和信用主体权益保护工作,做好联合奖惩和城市信用监测,持续深入推进鄂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省信用信息中心信用发展部部长陈兵同志讲解了信用联合奖惩工作的流程和要求,并通过湖北省社会信用信息平台联合奖惩管理系统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

培训会上,市发改委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并要求各地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信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统筹协调,扎实推进红黑名单认定和信用联合奖惩工作,为我市建设现代化国际航空大都市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责任编辑 杨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