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产局紧急动员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

08-08 10:04   鄂州政府网  

8月4日下午,市房产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市政府当日刚刚结束的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房产领域安全生产,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全部参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石安主持会议并强调,安全生产大检查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高度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相统一,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突出管行业管安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到“三全三有三到位”,即全覆盖、全天候、全方位,有痕迹、有图片、有记录,深入检查到位、会商隐患到位、落实整改到位。

会上,成立四个工作专班,各局长分别领班、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重点检查涉及房产管行业管安全的四个方面:一是有人管理小区的电梯使用安全、消防安全,二是开发在建工程的安全生产,三是街道立面的安全隐患,四是直管公房、老旧危房的安全隐患。重点对以上四个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会同物业、开发企业等相关单位逐一进行排查。

8月5日起,将在四个专班的努力下,以扎实的作风、严格的纪律、得当的措施和到位的落实做好房产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改,体现安全重如山、大于天的责任意识和职责担当。  

(责任编辑 刘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