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新四军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举行

12-08 10:04   鄂州档案史志局  

12月6日,鄂州市新四军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如期在鄂州举行,共有四十八名会员代表参会,鄂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麻琦,原鄂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湛有恒等市级领导出席,大会由鄂州市档案史志局局长、鄂州市新四军研究会四届理事会第一副会长杨又才主持。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原鄂州市政协副主席、鄂州市新四军研究会四届理事会会长张忠义代表鄂州市新四军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向鄂州市新四军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所做的《继承先烈遗志 弘扬铁军精神 全面开创鄂州新四军研究会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所取得的系列重要成果做了全面的梳理和总结,并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思路。

大会修改和完善了《鄂州市新四军暨华中抗日根据地历史研究会章程》,在原章程基础上增加了一章两条,重点加入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党的建设等一系列与时俱进、定位准确、旗帜鲜明的内容,使其更符合时代要求和工作实际。

大会选举和通过了鄂州市新四军暨华中抗日根据地历史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法定代表人人选,省新四军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胡中秋,副会长、秘书长彭剑青到会祝贺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麻琦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麻琦指出,我市新四军研究会近年来的工作成果丰硕、成效显著、成绩突出,值得肯定。并建议从进一步提高学术研究水平、进一步整合资源服务现实、进一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这三个方面加强和推进我市新四军研究会的工作。

鄂州市档案史志局部分干部参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