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财务规定、筑牢纪律防线——长港镇召开财务人员培训会

©原创   08-29 17:41   长港镇财政所

2019年8月23日上午,长港镇召开了基层财务人员培训会。镇党委书记刘维平、纪委书记朱文波,各村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各部门及各村报账员、会计代理人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副镇长田凤姣主持。

会上,长港镇财政所主任就财务报账流程、专项资金使用、大额支出的“签审” 办法、政府采购、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具体的讲解。

长港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镇党委刘维平同志对此次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财务培训是规范基层财务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有力举措,从明规矩、知敬畏、守底线三个方面强调了遵守财经纪律的重要性,要求所有财务人员思想上清醒、经济上清白、生活上清新,要不断加强学习,抵制歪风邪气,常怀尚德之心、常修为政之德。

通过这次培训,参与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切入点准,对提高业务水平、规范业务流程有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