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残联

©原创   05-12 17:42   陈曾义

 5月11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残联,带来一堂生动的专题辅导报告。

党史学习教育讲师团成员、市档案馆副馆长余三毛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为题,从“从习近平的大历史观来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是具有坚定理想信念的党”和“中国共产党是永葆初心使命的党”三方面,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将中国共产党历史与鄂州本地革命人物事迹相结合,深入浅出鲜活呈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履超表示,此次报告形象生动,让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把握,他强调,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度结合,把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的思想伟力转化为以更高标准为残疾人办实事的工作动力,服务好广大残疾人。

图为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残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