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柳英工作站开展关爱残疾人爱心体检活动

©原创   09-30 17:15   夏雪珂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关爱残疾人,提升残障人士的健康意识与健康水平,9月30日上午,鄂州市残联苏柳英工作站携手美年大健康开展“爱无疆· 善无界”关爱残疾人健康公益助残活动,为50名残疾人士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服务,帮助残疾人朋友及时做好疾病预防、治疗与康复。

一早,残障人士们准时在市残联门口集合,由美年大健康安排车辆统一接送至体检中心。此次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彩超、肿瘤筛查等,价值共计9万元。体检过程中,志愿者耐心地做好向导,医护人员则耐心地为残疾人分析病情、解答疑问,并针对每个人的身体状况给予合理的健康指导。有条不紊、细致入微,很快,残疾人朋友顺利地完成了全套体检。

助残事业是一项公益事业,是一项慈善事业,更是一项社会事业,需要社会全体的共同关怀和支持。此次活动在为残障人士健康保驾护航的同时,也让残障人士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营造了浓厚的助残氛围,得到了残疾人朋友及家属的一致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尽己所能地回馈社会。

图为参加爱心体检的残疾人朋友集中合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