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柳英工作站组织残疾人免费体检

©原创   09-03 09:31   夏雪珂

9月2日,鄂州市残联苏柳英工作站、民建鄂州市直支部携手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联合开展“爱无疆 · 心汇聚”健康公益鄂州行大型助残活动。

活动当天,50名肢体、视力、听力残疾人在市残联集合,为便于残疾人朋友的出行,美年大健康鄂州分公司包大巴车接送残疾人朋友前往体检中心,并由十余名志愿者全程陪同体检,一对一帮扶坐轮椅的残疾人辗转各个检测部室,为盲人、聋人朋友带路导医。体检中心专门为残疾人朋友定制了血常规、彩超、肿瘤筛查等39项总价9万元的个性化体检套餐,在志愿者的帮扶下,残疾人朋友顺利地完成了全套体检。

市盲协主席祝秋生面对记者的采访表示:“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残疾人朋友的关爱,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免费体检的机会,今后一定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回馈社会、回报他人,讲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苏柳英工作站负责人苏柳英表示:残疾人作为弱势群体,生活较困难,容易忽视自身健康问题,希望通过为残疾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让残疾人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有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图为苏柳英工作站站长苏柳英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