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有你,相伴有爱 | 2019年单身残障人士联谊会在汉举行

06-09 07:05  

日前,由武汉市残联、鄂州市残联主办的“缘来有你 相伴有爱”单身残障人士联谊会在武汉举行。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单身残疾男女参加,现场牵手成功3对。

活动现场邀请了多对残疾夫妻分享他们同甘共苦的故事,为单身男女送祝福。现场还精心设置了才艺展示、自我介绍等互动环节。残疾人朋友用歌声、舞蹈等形式勇敢地展示自我,让彼此愉快的氛围中敞开心扉。

单身青年占润其:“我希望参加这种活动,能认识更多的单身朋友,同时能解决我个人的单身问题,共同走向幸福的生活。”

由于身体上的残缺,单身残疾男女想要恋爱结婚,比常人更难。单身残障人士相亲联谊会作为市残联苏柳英工作站的一个特色服务品牌,旨在为广大的残疾人朋友提供更多、更实际的帮助,为残疾人朋友搭建一个寻觅另一半的平台。

市残联副调研员苏柳英:“我们在家里为残疾人举报这个活动,这个平台比较小,这个氛围也比较小,所以我们通过和武汉市残联一起联合,一起搞这个活动,平台要大一些,对象要多一些。”

(融媒体中心记者刘伟  责任编辑严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