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余名青少年学生饱享了丰盛的历史文化盛宴

06-10 09:01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

爱祖国 爱人民

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

这歌音在葛店开发区招商展示中心响起...

 

为了进一步改进和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坚持以青少年发展为本。6月5日,葛店开发区组织300余名青少年学生在招商展示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未成年人教育活动。

 

葛店开发区招商展示中心分历史人文、规划、招商三区域展示厅,青少年们在展示厅被历史短片中的战斗事迹吸引,不由自主的向他们敬礼,青少年们被浓厚历史人文气息所感染,深深感受到广大先烈坚定的革命理想和信念和同人民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葛店的历史、葛店的发展文化让青少年饱享了丰盛的历史文化盛宴。青少年们一边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进行参观。

此次参观学习,旨在坚持教育为先,少儿工作为先的发展理念,加大教育的投入,要素的保障。为葛店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同时,让青少年们加深了解葛店古镇的历史,也切身地感受到葛店浓厚的历史底蕴和独特的文化特色,加强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展望葛店开发区辉煌的未来。

 

市委常委、区工委书记胡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鄂州融媒体中心记者 丁梦霞 责任编辑邱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