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鄂州】2019年 5月14日 星期二

05-13 22:55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新华社北京5月13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13日召开会议,决定从今年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审议了《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阅读原文


★我市对街道管理体制进行重大调整!王立要求各级各部门坚决落实决策部署如期完成任务

5月13日,市委书记王立在全市街道体制调整工作大会上强调,对街道管理体制进行调整,是市委、市政府顺应历史发展大势,着眼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需要,科学判断新的发展方位,从战略布局、长远发展和现实需要出发,综合考量、审慎研究作出的重大决定,是鄂州跨入全新发展阶段的重大事件和里程碑。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如期圆满完成街道体制调整工作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管理再添作为、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阅读原文

★王立:坚持政治建警 改革强警 科技兴警 从严治警 从优待警

5月13日,市委书记王立调研公安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公安队伍,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阅读原文

★市长办公会要求:加快建设推进高水平开放 加强合作共抓长江大保护

5月13日,市长刘海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我市综合保税区选址方案及三江港集装箱码头建设情况汇报,审议《鄂州市人民政府 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共抓长江大保护合作框架协议(讨论稿)》《鄂州市水土保持规划(2018-2030年)》等事项。

阅读原文

★鄂州人注意了!一个月后,这个路口将要大变样!

好消息,好消息!继银泰百货十字路口改造,市中心医院天桥通行等,缓解拥堵工程完工的同时,城南滨湖南路与古城路交叉口,即鄂高旁十字路口,也迎来了升级改造,和银泰百货十字路口一样,这个路口也集齐了商超、学校、菜场等等等等拥堵“属性”。 

阅读原文

★橘园风景美如画 五月枇杷黄似橘

橘园公园内各具特色的景观区域,处处都焕发着勃勃生机,使之成为了一座诗情画意、生机盎然的“绿色公园”,照相的青年人,遛弯的老人,玩耍的小朋友,一个个仿佛置身在美丽的画卷中,陶醉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流连忘返。

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邱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