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地方海事局召开“两会”期间水路交通安全专题会

©原创   03-08 17:11   姜亚飞

3月6日,鄂州市地方海事局召开“两会”期间水路交通安全专题会,部署全国“两会”期间水路交通运输安全监管工作,处(局)党总支成员及各海事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省局“两会”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印发了《鄂州市港航海事局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并结合《鄂州市水上交通安全监管督查责任分片包干制度》对两会期间的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处(局)总工廖晓彬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监管工作。“两会”期间,要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由责任领导带队对包干范围进行全覆盖检查,相关职能科室、基层处(所)要加大检查频率、力度;二是要狠抓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强化隐患排查治理。重点对管辖企业、码头、港口危险化学品、乡镇渡口渡船进行现场监督检查,对检查过程中排查出的隐患问题,除现场纠正的外,一律下发整改通知书,强化隐患跟踪督办,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