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这里线缆乱糟糟,谁来捋捋?

09-17 18:57   云上鄂州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南浦路和明塘路交叉口的一处线缆箱,不知什么原因,里面的线缆掉了下来,看起来很不安全。

9月17日,记者在现场看到,线缆箱下方,大量线缆垂了下来,最低处距离地面不到两米。线缆箱上方,各种线缆也是盘根错节,还有不少枯枝悬挂其中,摇摇欲坠。线缆是否带电尚不可知。

“南浦路这热闹的地段,这块地方线缆像个蜘蛛网,太煞风景了。”附近商铺的售货员陈女士说,虽然线缆箱在两条路交汇处,人流量大,但是她每次促销发传单,都有意远离这处线缆箱,生怕线缆里有电,或者被挂着的枯枝砸了头。

“这是个老箱子,以前也搞过,一直没搞好。”路过的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以前家里有小孩,看到这些线,还想爬上去扯,太不安全了,希望能够尽快解决。

记者拨打了线缆箱铭牌上的所属公司热线电话,工作人员称将尽快回复处理,但截止发稿时,未接到相关回电。

市容市貌不是小事,安全隐患更是一天都不能拖,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行动,梳理好这剪不断的“烦恼丝”,还市民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李瑞 责任编辑徐森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