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联合九三学社举行“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08-24 08:15  

8月23日,团市委联合九三学社鄂州市委举行“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30名贫困家庭大学生获得了总共6万元的爱心助学款。仪式由市教育局副局长吴坚主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鄂州市委主委李全、团市委副书记范国珍参加了活动。

2016年受资助学生刘欢、2017年受资助学生胡洪瑞、今年大学新生胡莹作为代表进行发言,表达了对资助人的感谢,汇报了她们在学校学习、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情况,将以优异的成绩和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回报社会。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意,满满的正能量震撼着每个的心灵。伴随着温馨的旋律,贫困学子、家长以及领导们唱响了《爱的奉献》。

“希望工程圆梦大学”是团市委联合九三学社鄂州市委接力希望的助学活动,更是凝聚爱心、成就梦想的公益行动,也是响应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号召,开展教育扶贫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每年选10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女大学生作为资助对象,每人每年资助2000元,直到其大学毕业,三年来,已资助30名家庭贫困女大学生,累计发放助学金12万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