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全力以赴迎接创文第三方模拟测评

08-20 15:57   付晓辉

8月19日(周日)8:30时,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例会,再动员再部署再抓落实,组织和调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全力以赴迎接创文第三方模拟测评,确保以强有力措施和对标创建成效在本轮测评中争先晋位。

局属各单位和西山客运站、公交车出租车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轮第三方模拟测评从8月20日起至24日结束,聘请安徽省专业机构分块分区域实施,全程均采取暗访的方式进行”。副局长任东介绍测评情况后强调指出:一是重点抓好出租车管理,对车容车貌、服务质量、运营秩序以及火车站、客运站等重点环节和部位,要强化管理抓出实效;二是公交车企业要逐车下达告知书,进一步明确车况、服务、行为等创建标准和任务要求,要加强巡查管理,对不达标的严厉处罚;三是西山客运站、城区临时客运站要严格按要求逐项排查、逐项整改;四是公交站台要加大卫生保洁力度;五是交通志愿服务要重点围绕公交站台的乘车秩序和文明劝导开展工作;六是要加强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和治超工作。

杜昌奕局长作重要讲话,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整改;三是要注重细节,全方位准备;四是要对标对任务落实到位;五是要迅速层层传达和贯彻落实;六是要强化责任,加强一线督查。

会后,各单位和交通企业迅速行动,继续召开本部门动员部署会,传达贯彻市局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迎接创文第三方测评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