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局城区分局开展假水泥、地条钢夜间突击检查

07-10 08:35  

近日,市质监局城区分局采取集中行动,组织执法人员对华容、葛店辖区内涉嫌生产、销售假冒伪劣水泥和“地条钢”的50余家小厂、小作坊进行了突击检查,未发现生产假水泥、“地条钢”行为,所有生产点均大门紧闭,厂房内无人、无灯光、无机器声。

今年以来,该局结合工作职能和市化解办关于《2018年鄂州市钢铁水泥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遏制钢铁水泥行业违规新增产能,规范建设生产经营秩序。迅速组建了检查专班,结合假水泥、地条钢企业生产特点,实行日常检查和夜间巡查相结合方式,不定时、不定点、不定段,进行了多轮明察暗访、突击检查,形成了整治假水泥、地条钢的高压态势。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检查频次,形成震慑力量,为推动钢铁水泥行业转型升级,推进钢铁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