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起!环湖健步走等你来

05-31 18:34   云上鄂州  

5月31日获悉,健康徒步,奉献爱心,践行环保,“美丽鄂州,我是行动者”第三届生态鄂州·环洋澜湖健步走活动将于6月3日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人大城环委、市文明办、团市委、市环保局、市文体新广局、鄂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市民生态文明意识,建设美丽鄂州。活动争取爱心企业支持,采取“你徒步,我捐款”的方式,即“按照每完成全程一个人,捐赠10元爱心基金,全部基金捐给希望工程,用于帮助贫困学生”,引导广大市民在践行低碳生活的同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社会公益。

活动路线从凤凰广场出发,沿凤凰路、莲花大桥、鄂州职业大学、鄂州高中(滨湖南路)、南浦虹桥(古城路)、沿湖路至凤凰广场东侧,全程约6公里。身体健康、支持环保、倡导绿色生态文明生活的市民均可报名参加,如需了解活动详情,可关注“青春鄂州”微信或拨打电话0711-3830162咨询。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凤玲 责任编辑 王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