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价局召开全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工作座谈会

©原创   05-17 15:12   市物价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科学制定《鄂州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和我市住宅前期物业服务等级收费标准,进一步提高我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水平,5月16日,鄂州市物价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工作座谈会。各区物价局局长及各区选派的物业服务企业代表、市直部分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葛店开发区物业协会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市物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桂芳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学习了《湖北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及《<湖北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解读》。随后,与会人员对《鄂州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和《鄂州市住宅前期物业服务等级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并结合物业管理工作实际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积极为我市制定出台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和住宅前期物业服务等级收费标准献言献策。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物业服务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对物业管理规范有了更高的需求,因此全面落实《湖北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制定规范物业服务的相关收费政策非常有必要,对于进一步提升物业行业的服务水平,规范物业服务收费行为,促进物业服务企业与业主建立良好合作信任关系,营造安全、舒适、文明的居住和工作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根据座谈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鄂州市物价局将会同市房产管理局进一步修改完善《鄂州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和《鄂州市住宅前期物业服务等级收费标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实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