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啦!

03-07 22:52  


3月7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出席并讲话。

何文强调,广大学员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和紧迫性,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学习贯彻落实到实践和行动上。要在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掌握思想内涵、联系具体工作实际、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四个方面下功夫,不断学、反复学、深入学,做到在学习上再深化、在认识上再深化、在学以致用上再深化,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思想凝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为鄂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航空大都市的新征程上来,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为鄂州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交出最优异的答卷。

(鄂州日报记者 周慧中 责任编辑 余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