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湖北省市州报新闻奖评选会开幕

03-06 21:35   云上鄂州  

3月6日,2017年度湖北省市州报新闻奖评选举行开幕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出席并致辞。


致辞中,古新功说,鄂州是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这里曾为楚国故里、吴国古都。鄂州是生态优美的百湖之市。境内有湖泊133个。毛主席“才饮长沙水,又食武昌鱼”的名句使武昌鱼蜚声中外。鄂州是综合改革的示范城市。近年来,先后承担了50余项国家和省级改革试点任务,探索出一系列在全省可复制、全国可借鉴的改革经验。鄂州是呼之欲出的航空城市。湖北鄂州民用机场刚刚获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复,将建成亚洲最大货运空港。目前,全市上下正高位推进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建设,打造超越仁川、比肩孟菲斯的国际航空物流核心枢纽。鄂州将逐步成为中部地区对外开放的窗口,正朝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航空大都市目标迈进。

古新功希望省记协和兄弟报社,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宣传鄂州,并不吝赐教、无私点拨,助推我市新闻宣传工作上新台阶。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学文 陈振亮 丁梦霞 李瑞 肖焱 责任编辑 徐森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