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周先生建议开通环洋澜湖公交线路的问题的办理情况

02-24 10:32   鄂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来 信 人:周先生

来信时间:2017年12月29日

主要诉求:现在凤凰大桥通车了,市公交集团是否计划增加公交运行路线:环线滨湖东南西北四条主干道,方便出行。

承办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18年1月4日

答复意见:十分感谢您对城市公共交通的关心支持,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您提出开通环洋澜湖公交线路的建议很好,与我市近期规划设计拟开通的公交线路方案基本一致。

为优化我市公共交通线网格局,提高公交线网密度和公交覆盖率,我局按照《鄂州市交通发展规划》、《鄂州市公共交通专项规划》,并在吸收广大市民合理化意见的基础上,近期正在筹备开通新的公交线路,新线路将主要围绕洋澜湖沿线道路以及凤凰大桥等重点城建项目进行设计,开通后可以进一步加强我市城东新区、城南新区、老城区之间的连接贯通,会更加方便市民交通出行,因涉及安全行车、道路通行条件、站点设置等多方面问题,具体的开通方案目前正在完善之中,请市民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 杨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