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落实控违查违工作任务

02-09 19:50  

2月9日,全市2018年控违查违工作部署会召开。副市长李忠禄参加。

李忠禄充分肯定了全市控违查违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控违查违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基本要求、检验党员干部履职能力的重要标准、城市规划建设的基础性工作,要站在全市大局的高度,增强做好控违查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李忠禄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做好春节期间控违查违工作。各单位要制定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巡查力度,形成齐抓共管、整体联动的局面,细化工作目标、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春节期间新增违建为零。要全力推进“40工程”拆违行动,建立健全惩防长效机制,以全面推进中心城区40个社区历史违法建设拆除为重点,为市民创造良好生活环境。要加强监督检查和考核工作,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建立健全控违查违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服务国际航空大都市建设。

(鄂州日报记者 周奥 责任编辑 余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