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巡特警忠诚履职 全力护航“两会”安保任务

01-09 11:02   中国日报网  

图为:民警认真开展安保工作

据湖北鄂州警方官网消息:1月3日至1月6日,鄂州市召开人大、政协“两会”,会场内的代表委员们为鄂州市一年的各项建设出谋划策,会场外巡特警支队警力全力以赴,以忘我的奉献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安保工作,为“两会”安全顺利召开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为做好此次安保工作,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明确分工,余绍雄支队长负总责、余德平副支队长具体组织,五大队大队长赵爱军专题召开了工作动员部署会,就本次安保任务的分工、职责和纪律要求作了详细安排与明确。

“两会”期间,气温一度低至0摄氏度,五大队全体同志不畏严寒,认真落实会场安全保卫措施,严格执行安保纪律和各项工作要求,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市会议中心、凤凰山庄等地的8个执勤岗位,民警们认真开展安全检查、查验证件、站岗执勤、维护秩序、武装巡逻、处突待命等各项工作。

“两会”后两天,天空突然下起雨夹雪并伴有大风,在这种极度寒冷的情况下,虽然执勤民警的衣服被雨雪浸湿,但他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两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安全保障,充分体现了巡特警队伍“不顾小我、成就大我”的奉献意识和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精神,展现了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甘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多次受到上级领导及与会代表、委员们的肯定,纷纷称赞:“巡特警真是好样的!”

据悉,此次五大队共出动警力120余人次、警车20余台次,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圆满完成了市“两会”安保巡防工作。

(责任编辑 杨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