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交警发起爱心募捐活动点燃协警患病家属生活希望

01-12 10:52   中国日报网  

据湖北鄂州警方官网消息:“感谢大家的无私帮助,让我女儿重燃生的希望,谢谢你们!”1月10日,田某的父亲怀着感激的心情将一面“困难交警帮,大病献爱心”的锦旗送到交警手中。

田某是鄂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鄂城大队一中队的一名协警,其姐姐今年29岁,自2004年起就患有严重的肾病综合症,至今已有14年,常年经受着病痛的折磨。

在此期间,田某姐姐多次在武汉某医院进行抢救治疗,已经花费了数十万元,可病情还是一再加深,已确诊为尿毒症。

经过不懈努力,近日,家人终于为田某姐姐找到了合适的肾源,这让田某一家再一次看到了生的希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鄂城大队一中队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中队经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倡议在中队开展对田某姐姐的捐款援助活动。

中队负责人率先捐款,其他人员纷纷解囊相助,在短短几天时间内,中队全体人员在部门领导的带领下,你50元,我100元,他200元……汇成了爱心大流。

6日,中队几位民警及辅警代表将凝聚着爱心的近五千元款项送到了田某的父亲手中,田某家属深受感动,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责任编辑 杨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