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窗口单位2017年度 述职述评大会

01-18 08:44  

1月12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召开2017年度窗口单位述职述评大会。中心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丁修齐主持此次会议,28家入驻中心的窗口单位首席代表参加会议并代表本单位对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分别进行述职。

这次述职述评大会的召开是在中心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为宗旨,以扎实推进“四难”专项整治和“四风”问题专项整治为抓手,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的重大举措。

本次述职述评,按照先述职后评议形式进行,不仅是对中心窗口单位2017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剖析,也是对各窗口单位所取得成绩给予合理的评价。参会首席代表纷纷表示,要带领窗口其他工作人员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创优服务环境,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我市“一改两化”工作做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