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冀钢讲新年第一堂党课时勉励全市纪检监察干部: 努力让党放心人民信赖 为新时代交上优异答卷

01-11 15:59  





1月9日,市监委挂牌运行第二天,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在市反腐倡廉教育中心以讲党课的形式,给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上了新年第一堂党课。他勉励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着眼于监察体制改革带来的新使命新职责新要求,从八个方面努力奋斗,争做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为新时代纪检监察事业交上优异答卷。

严冀钢强调,要在信念上让党放心、人民信赖,做到远大理想不能忘,光荣传统不能丢,红色基因不能变,思想阀门不能开,反腐决心不能松。要在政治上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与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听党的话、跟党走,坚决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在责任上让党放心、人民信赖,做到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改进作风,全面惩贪治腐,全面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在能力上让党放心、人民信赖,不断提高加强学习的能力、运用政策的能力、依法办事的能力、改革创新的能力、群众工作的能力、调查研究的能力、组织协调的能力和狠抓落实的能力。要在工作上让党放心、人民信赖,做到确保细致、追求精致、体现别致、努力达到极致。要在作风上让党放心、人民信赖,做到不折不扣、不骄不躁、不张不扬、不屈不挠、不胜不休,实现首战首胜、每战必胜。要在纪律上让党放心、人民信赖,做到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律人不能忽视律己、厚爱不能放松严管、管人不能弱化管事、处理不能丢掉处分。要在廉洁上让党放心、人民信赖,做到内心清澈、从政清正、为人清白、关系清爽、生活清净。(张兮)

(责任编辑: 肖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