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建委党组书记、主任邱建明同志宣讲十九大精神

12-06 15:44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12月2日上午,市城建在机关21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委党组书记、主任邱建明同志做了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谋划城建事业实现科学发展新突破》的宣讲报告。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分管领导,机关全体干部、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委系统妇女干部共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邱建明结合鄂州实际、结合城建委实际,从四个层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一是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坚持与时俱进,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讲清了十九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二是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学思践悟,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按照“七个讲清楚”的要求,把十九大报告的内容进行了精准概述。三是牢牢把握十九大的各项要求,在全面工作中找差距。要求我们对照十九大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查找鄂州的差距、城建工作的差距,以问题为导向,谋划城乡建设发展。四是坚定不移地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提前谋划,在科学发展上求突破。要求我们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要认清当前我们正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工作思路、明确我们的任务。他号召城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明确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发扬开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新时代,以新形象、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为鄂州的“大飞机”早日飞上蓝天,为早日建成国际航空大都市而努力奋斗。

宣讲报告会由市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光伟主持,在报告会结束时,他指出,邱建明同志的报告旁征博引、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有针对性、有实效性、有可操作性。对建委系统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科学推进城乡发展实现新突破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学习、深刻领会,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在加强和改进城乡建设工作上下功夫,在推进鄂州国际航空大都市建设上立新功。

(责任编辑 杨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