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人民监督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业务培训开班

12-12 15:35   鄂州司法行政网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监督员的政治、业务素质,切实提高我市人民监督员的履职能力,12月11日市司法局联合市检察院组织举办鄂州市人民监督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业务培训。全市人民监督员,各区司法局、各区检察院负责人民监督员工作的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司法局局长朱志勇致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力建向人民监督员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检察工作,市普法办专职副主任熊才耀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检察院检察官姚文忠向大家讲授了公诉工作,人民监督员周敏、张德伟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司法局局长朱志勇指出这次培训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提高人民监督员政治业务素质的重要举措。我市人民监督员自选任管理改革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人民检察院与市司法局相互配合支持,广大人民监督员发扬奉献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促进了检察机关依法办案,维护了当事人合法权益,提高了司法公信力,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好评。朱志勇代表市司法局,向全市人民监督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鼓励人民监督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维护公平正义,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为法治鄂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杨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