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举行第二场十九大宣讲报告会

12-07 15:14   市国土资源局  

12月6日,为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局举行第二场十九大宣讲报告会,邀请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生郭怀德作十九大宣讲报告。

郭怀德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职守的居民健康守门人”为主题,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一名普通的基层医生在老年公寓义务“上班”20年,全心全意照顾老人,为老人治病喂药等不平凡事迹。现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郭怀德同志为学习榜样,做一名忠于职守的国土资源守门人。

接着,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健以“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努力开创国土资源工作新局面”为题,讲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宣讲党课,党课对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解读,对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做了深刻分析。并提出通过实施“三个转变”,即推进国土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实现从满足生产生活基本需求,向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转变;创建国土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市,实现从粗放低效利用资源向全面节约和高效利用资源转变;深化国土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从满足资源总量需求向优化资源配置结构、提升配置效率效益转变,不折不扣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国土资源事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

宣讲会上,五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新认识和新收获,并对如何以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畅谈打算和计划。

下一步,市局将督促局属各党支部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党支部书记带头宣讲等活动,通过多层次、广覆盖的宣讲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 杨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