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举行第四场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2-20 14:59   市国土资源局  

12月19日,为了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的青年中遍地生根开花,市局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十九大精神青年专场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团市委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姜樟作主题宣讲,全市国土系统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了学习。

宣讲会上,姜樟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报告联系大量的客观实际,结合个人的深度思考,对“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青年工作思想对青少年与共青团工作的新要求”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报告即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是一场深刻的宣讲辅导,又是一场生动的大团课。

此次宣讲是市局举行的第四场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旨在让全系统青年干部思想品格得以锤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对青年干部如何将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结合起来,如何更好的在各自岗位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建功立业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 杨熙)

相关阅读